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五连冠”!中山获评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23 分享:

  2020年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中山市连续五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2020年10月22日,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召开,中山市又连续八次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城”。

微信图片_20201023112905.jpg

  中山是伟大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故乡,也是珠江纵队坚持抗日斗争的根据地,先后走出了杨殷等众多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作为一座拥有深厚的红色基因、大爱基因和光荣的拥军优属传统的城市,历届中山市委、市政府极其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军政、军民关系和谐融洽。

  2016年以来,中山市委、市政府和驻中山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双拥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大力构建“5个三”双拥工作体系,努力打造“6310”双拥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