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01 分享:

  9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委党校举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纪律教育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师发展中心高级讲师李文平进行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主持会议并对纪律作风等建设作出要求。

图片2.jpg

  培训班上,李文平以“新时代共产党人必须遵守的行业规则”为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的科学内涵、修订特点等内容进行阐述和解读,以众多案例深入分析违反六大纪律的各种情形,告诫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讲规矩、守纪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成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一名严守党纪的合格共产党员。

图片3.jpg

  黄志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纪律作风等建设,加强学习,时刻警醒,把讲纪律、守规矩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一是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守制度讲规范,用制度管人、管财、管物,坚决不碰纪律“高压线”。二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规范“八小时以外”言行,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是自觉把好节日廉洁关。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警惕节日“四风问题”,守住底线,莫踩红线,带头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做到廉洁过节、干净过节、文明过节。四是切实加强保密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文件管理,规范使用互联网邮箱。

  局领导、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军休党支部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