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扶贫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5 分享:

  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9月24日上午,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率队前往对口帮扶肇庆市广宁县开展专题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5145459_meitu_1.jpg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宁县养老院,同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细致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及应节礼品。随后,又深入到南街镇林洞村14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浓浓关怀。

222.jpg

  在贫困户梁乃深家中,黄志国详细询问贫困户“八有”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讲解精准扶贫相关政策,鼓励贫困户要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通过驻村干部帮扶和自己的辛勤劳动,一定能巩固脱贫成果,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