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胡海运副厅长到我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中心(站)建设,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8月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海运率队到中山走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中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火炬开发区和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博凯社区和张家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中山市基层服务中心(站)建设运行情况和星级示范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3074052.png

    座谈会上,胡海运认真听取中山市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和应急救助资金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中山市退役军人工作成效,并强调,一要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配强配齐干部队伍,营造基层“军味”文化氛围,促进机构之间资源共享,加大各类事项督察督办力度;二要加快推进星级示范创建工作,中山各镇(街道)服务中心要在“五有”的基础上对标“五化”目标,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三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努力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信息化“中山样板”,争当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信息化的“排头兵”;四要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把中山市退役军人组织起来,在志愿服务、回馈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更多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