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5 分享:

IMG_8421.JPG

  8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本系统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主持会议,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在编在册人员参加,市光荣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等内容。接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凝冰通报今年工作情况及有关任务落实情况,黄志国作总结讲话。

IMG_8414.JPG

  黄志国简要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必须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各项建设,强化实践锻炼,改进工作作风,为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必须进一步改进工作思路,善观大事、善谋大局,系统谋划退役军人工作。三是必须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抓住工作重点,主动担当作为,树立系统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四是必须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防范化解风险,营造团结和谐的退役军人系统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