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信息来源:南方网 发布日期:2020-07-02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IMG_7791.JPG

  7月1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编在册人员参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传达学习了第十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并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雪茹充分肯定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持续从严从实从细,构建廉政监督防火墙,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会上还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

召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702170550.jpg

  在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大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凝冰同志宣读了对参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党员的表彰通报,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同志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702111350.jpg

  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国同志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分析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总体要求,对系统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信心。

参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13349.jpg

  七一前夕,积极发动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我为党的生日献热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强化党性锤炼,传递“关爱生命、奉献社会”正能量,为党旗添彩、为社会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