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守护河涌,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5144930.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根据工作计划,6月1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8名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石岐区东明社区“守护河涌、扮靓石岐”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建设大美宜居中山贡献力量。

  活动中,局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分工明确,有的对河涌两岸杂草、落叶及周边卫生黑点进行清理整治,有的对绿化带花基进行清理,并将灌木中隐藏的垃圾逐一夹出,统一清扫。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路段河涌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强化广大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社区的联动,积极主动参加各级各类志愿者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