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党总支赴中山市光荣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5150327.jpg

  为进一步丰富“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品行,6月12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黄凝冰带领全局党员赴中山市光荣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中山市革命史绩陈列馆,通过历史讲解、图文展示、实物陈列等方式,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先烈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讲解员讲述的每一段历史、每一个故事,参观的一组组照片、一件件实物,深深地撼动了在场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前行。以“忠诚爱岗、担当奉献”的坚定信念,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还瞻仰了中山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意、缅怀先烈。

  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模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收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