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开展退役军人 入孵创业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3 分享:

  55555.jpg

  5月22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成文带队到位于民众镇的广东中山高校毕业生农业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开展退役军人入孵创业调研活动,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叶树才、科技站站长陈国军,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玲,中山市易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总监向佳治等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和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围绕退役军人在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入孵创业、提高退役军人在农业方面入孵创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均表示要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做好退役军人入孵创业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在孵的退役军人项目,并鼓励退役军人创业者们发扬“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在从事领域闯出自己的新天地,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