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民众:退役军人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30 分享:

  为进一步净化区域环境卫生,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29日上午,中山市民众街道三墩村民委员会及三墩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党建引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穿着绿马甲志愿服,带上清洁工具,一是对路边小巷的烟头、纸屑等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二是对道路两旁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协作、积极行动,对三墩村乡村道路的环境进行了清理整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退役军人既体现了自身价值,又能巩固三墩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团队集体荣誉感。接下来,民众街道三墩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