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老兵风采

情暧老兵!中山市东凤镇商会获授“拥军优属共建单位”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3 分享:

  1月12日下午,中山市东凤镇举行“拥军优属共建单位”授牌仪式,该镇主要领导及商会会长,公共服务办、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村(居)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及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上,东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翔宇为该镇商会授予“拥军优属共建单位”牌匾。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该镇武装结合退役军人服务新阵地。

  东凤镇商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帮扶援助困难群众,大力支持该镇双拥工作,为促进该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年多来,商会先后捐助7万多元,帮扶援助全镇32名困难退役军人,为193名重点优抚对象送去春节慰问。

  李翔宇表示,东凤镇商会的善举,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为该镇更多爱心企业、单位做出了表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共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

  授牌仪式后,东凤镇商会向参加活动的老兵代表赠送春节慰问品,并对该镇10户困难群众开展上门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