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老兵风采

甜蜜温馨!我市为退役老兵夫妇拍婚纱照,圆了浪漫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23 分享:

导 读

  退役军人们为保卫国家作出了重大贡献,退役后,秉持光荣传统,敢拼敢闯,为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很多退役军人夫妇携手走过数十年也没有拍过一张婚纱照。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帮助退役军人弥补遗憾,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尊崇感,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传承使命 守望忠诚”爱国拥军系列摄影公益活动,让全市退役老兵夫妇在社区、在家门口圆了婚纱梦。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见证他们甜蜜的“不老爱情”~


   东区

  近日,东区街道广泛开展“圆梦婚纱照”拍摄活动,为辖区退役老兵夫妇的“不老爱情”定格最美的瞬间。

  红色的秀禾礼服、白色的婚纱…每一套服装、每一张照片,都让老兵夫妻回到了那个美好的日子。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他们年轻时把青春献给了部队,也没好好和老伴拍过婚纱照,这次国家圆了他们的婚纱梦。 

  西区


  “阿姨,给您戴上头纱,化一个淡妆吧!”“叔叔,帮您整理一下衣服,您穿上军装真是精气神十足。”11月30日下午,西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退役老兵在西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公益摄影爱心服务活动。随着相机的一声声“咔嚓”,一张张婚纱照将幸福定格。 

  南区

  11月29日,南区街道发动辖区退役军人夫妻参加“守望幸福---最可爱的人圆梦婚纱照”活动。

  拍摄现场,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一对对老兵夫妻更换婚纱礼服拍照留念,现场处处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味道。

 

  五桂山

  近日,五桂山街道发动辖区退役军人夫妻参加“传承使命,守望忠诚”爱国拥军系列摄影公益活动,吸引了13对退役军人夫妇参与。

  拍摄现场,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他们摆出各种甜蜜的造型——牵手、拥抱,时而低头含笑、时而含情脉脉对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幅幅温馨感人的画面,被摄影师一一定格在相机里。

 

  小榄

  近期,小榄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广泛动员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参与“传承使命,守望忠诚”爱国拥军系列摄影公益活动。

  在摄影师的指导下,148对退役老兵夫妇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犹如电影男女主角演绎着“你陪我穿上戎装,我伴你一生到老”的军人爱情。

  港口


  近日,港口镇发动20多对退役军人夫妻参加“守望幸福---最可爱的人圆梦婚纱照”活动。

  “结婚35年了,还没穿过婚纱呢!”一名老兵略带羞涩地告诉工作人员, “我们那个年代结婚的时候条件不允许,简简单单领了结婚证,压根没有拍过婚纱照。现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能提供这个条件,让我们补拍婚纱照,圆了心中的梦,我们都打心眼儿里高兴,这个活动特别贴心、特别有意义!”


  南朗


  南朗街道于12月9日-13日开展了“守望幸福——最可爱的人圆梦婚纱照”公益摄影爱心服务活动,吸引了33对退役军人夫妻参与。

  拍摄现场,每一位老人脸上充满幸福的笑容,容光焕发,仿佛回到了那段青春的岁月。“以前条件不好,结婚的时候也没拍过婚纱照,看年轻人都拍婚纱照很羡慕,这次政府的关怀让我终于弥补了年轻时候的遗憾。”一位退役军人妻子动情地说。

 

  东凤


  近日,东凤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市爱促会,承办“爱国拥军,守望幸福”公益摄影爱心服务活动。

  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制定拍摄计划,在各村(社区)服务站分批开展拍摄。目前,已为全镇63对退役军人夫妇送上一份特殊的爱心礼物——30寸精美挂轴一幅和8寸精美单片2张。

 

  横栏


  11月28日至12月1日,“爱国拥军?守望幸福”爱心公益摄影活动在横栏镇各村进行,26对夫妻圆了他们的婚纱梦。

  古镇


  11月30日上午,古四村开展了“传承使命守望忠诚”爱国拥军系列摄影公益活动。

 

  爱心公益婚纱照可以带给退役老兵夫妇更多的幸福感,在平淡无奇的岁月里,留下了他们最美好最甜蜜的回忆……意义非凡的婚纱照也能将父母辈的感情传承至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