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以爱之名 燃点希望丨三角镇退役老兵带头捐资助学

信息来源:三角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05 分享:

  为积极响应第37届中山市慈善万人行活动号召,助力三角镇“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近日,三角镇七八届参战老兵自发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老兵们你50元、我100元不等,纷纷踊跃捐款,短短一天时间,共有19位参战老兵参与了捐款,善款将定向用于沙栏中学宿舍楼及饭堂建设。

  参战老兵、二等功臣、此次活动捐赠者之一翁锦泉表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前段时间到沙栏中学作红色宣讲,参观了校园,发现学校硬件设施确实亟待提升,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慷慨好施,助力早日建成沙栏中学宿舍楼及饭堂,推动三角教育高质量发展。

  三角老兵们的善行义举不仅展现了一名老兵的奉献精神、桑梓情怀,更教育和激励了三角广大青年学子知恩感恩、奋发图强、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