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三乡:登门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2-28 分享: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营造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2月28日,三乡镇人民武装部联合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行组成送喜报小组,为3名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军人家庭送去喜报,送上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怀和问候。

  每到一户军人家庭,工作人员都把喜报亲手交到军属手中,对他们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和鼓励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喜报承载的不仅是荣誉褒奖,更是全社会的尊崇。一直以来,三乡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严格落实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让喜报不仅送进军人家庭,更送进军人军属的心里,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同时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奉献青春、立志参军的报国热情,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