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三角:助力老兵圆梦“微心愿”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2-23 分享:

  近日,中山市三角镇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以及中山市卢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三角镇蟠龙村重点优抚对象黄伯家中走访慰问,将一把电动轮椅车赠予黄伯,并为其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据悉,黄伯于2023年因患高血压、高血糖以及中风后遗症等多种疾病在中山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黄伯因双脚肿胀导致行动困难,几个月来几乎从未离开过家里。三角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辖区爱心企业进行帮扶,中山市卢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黄伯实际需求出发,出资为黄伯购买了一把崭新的电动轮椅车。

 

  在慰问现场,慰问组关切询问黄伯目前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叮嘱他遵医嘱用药,当下天气寒冷,要注意添衣加被,谨防受寒感冒。慰问人员还贴心地帮助黄伯把轮椅安装好,同时现场教他电动轮椅的基本操作方法。黄伯对慰问组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

  中山市卢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锐昌表示,希望通过这小小的电动轮椅,帮助行动不便的黄伯看到更广阔、更美好的世界!据悉,中山市卢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还是三角镇崇军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卢锐昌总经理承诺今后每年将由其公司对三角镇烈士纪念广场进行修缮与维护。卢锐昌表示,作为企业家,理应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尽自己的力所能及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体,奉献一份爱心,传递温暖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