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民众: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2-07 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中山市民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同东胜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为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张贴春联、打扫卫生、检查电路、公益理发等,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2.jpg

每到一户,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队员们都会问候:“老班长,我们给您拜个早年来了,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随后,亲切地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对象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耐心地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在部队学过理发的何老兵“大展身手”,亲自操刀为对象理上一个光鲜亮丽的发型,迎接新春到。看到一个个对象满意的笑容,何老兵内心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有电工牌照的队员还细心的为每一户对象检查家中是否电路老旧破损隐患并进行维护,嘱咐用电,用气安全等。    

图片3.jpg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群老兵的关心,把我们生活的小细节都照顾起来了,我真的感到很暖心”老班长梁叔说道。

图片1.jpg

此次走访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为退役军人送上了关怀和问候,用实际行动让老兵们暖心、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