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古镇:真情服务办实事 退役老兵送锦旗

信息来源:中山+ 发布日期:2024-02-06 分享:

  1月30日,中山市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收到一面印有“心系边关守将,情牵古镇老兵”的大红锦旗,两位退役老兵添叔与侠叔作为退役老兵代表,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心系退役老兵表示由衷感谢。

 

退役老兵添叔与侠叔作为代表向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上锦旗

  古镇镇退役老兵不同程度均遇到了退伍档案记载不清,导致军龄不完整,影响办理退休待遇的情况,他们便来到服务中心请求帮助,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为他们多方面沟通协调,补齐证明,理清军龄,助其顺利办理退休,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古镇镇徐文璐副镇长与两位老兵进行交流

  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五星级服务中心标准,一步一个脚印,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优抚优待工作,让退役军人真正能够感受到“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