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三乡:举行双拥主题公园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1-26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推进双拥文化深入人心,凝聚党政军民参与创建双拥模范城的强大合力。中山市三乡镇依托南部儿童公园,打造三乡镇首个双拥主题公园。1月26日下午,三乡镇举行双拥主题公园揭牌仪式。

  三乡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艾立强及副镇长余良盛,镇宣传办、武装部、公共服务办、公安分局、城市建设和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平南村相关部门单位代表参加。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上前为双拥主题公园揭牌,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入公园参观,共同感受双拥文化。

  三乡镇双拥主题公园作为三乡镇巩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示范点,以儿童公园为依托,在原有的园林景观基础上,因地制宜融入双拥文化元素,打造双拥共建与群众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双拥宣传主题公园,随处可见双拥元素雕像、宣传栏、宣传墙报等,旨在推动双拥文化以更亲切的姿态走入人心,让广大市民群众在休闲锻炼的过程中潜移默化接受国防教育,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双拥意识。

  接下来,三乡镇将以双拥主题公园揭牌为契机,继续做实做细双拥宣传工作,不断充实双拥主题公园建设内容,广泛开展专题国防教育、特色双拥活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同时,不断将国防教育引向深入,推动三乡镇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