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东区:退役军人“上岗”廉洁征兵监督员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1-26 分享:

  为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保证征兵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中山市东区街道征兵办公室面向社会选聘廉洁征兵监督员,负责对东区街道2024年征兵工作进行监督。通过公开选聘,东区街道聘请了中山市人大代表徐展豪,退役老兵李克、朱长恩,现役军人家属吴小军为东区街道廉洁征兵监督员。

  近日,东区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征兵办主任霍振耀为四名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聘书并签订协议书,进一步增强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东区街道征兵办组织监督员进行业务培训,围绕廉洁征兵监督员的政策法规、职责任务、廉洁征兵等内容进行授课。会上传达了市征兵办公室关于廉洁征兵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强调严防微腐败问题,压实征兵末端责任,提出“加强征兵全过程全链条监督、做好青年及家长的解难答疑、接到投诉和举报要及时反映情况”的要求,指导廉洁征兵监督员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