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真情服务暖民心丨中山坦洲退役军人送锦旗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1-22 分享:

  “感谢坦洲镇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感谢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我们家庭的真诚服务”。1月22日上午,坦洲镇十四村退役军人梅先生为坦洲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来一面写着“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表达对坦洲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暖心服务退役军人的感谢。

  梅先生2012年入伍,2014年退伍返乡。2023年遇到重大困难情况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坦洲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得知这情况后,第一时间与村(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家中了解他家庭、生活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积极为他联系政策救助。经过入户调查、撰写调查报告、公示等一系列程序,成功为其申请到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39000多元,切实帮助他家庭渡过难关,把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关心关怀送到他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