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南区: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助力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1-22 分享:

  为切实把好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第一关,确保将优质青年输送到部队,1月18日,中山市南区街道开展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南区街道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组织7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协助南区街道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现场,在退役军人志愿者的引导下,应征青年分成多个小组,排队依次进行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等多项体格检查。退役军人志愿者耐心解答应征青年咨询的问题,并引导他们依次到各个地方参加体检,维持现场秩序,为征兵体检工作保驾护航,展现出有责任、有担当的军人风貌,他们高效真诚服务得到应征青年一致好评。

 

  本次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建立了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积极性,助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