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古镇:为烈属送诊上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4-01-22 分享:

  为关怀和尊崇烈属,做好烈属的医疗保障工作,1月17日,中山市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同家庭医生一起访问烈属欧丽金,上门提供义诊服务,针对其身体情况提供详细的医疗咨询建议。

  烈属欧丽金今年93岁,家庭医生为其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及身体的常规检查,并对烈属老人的日常饮食及用药方面进行科学的指导。

 

家庭医生为欧丽金老人测量血压血糖

  欧丽金老人虽鲐背之年,但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她对家庭医生的上门义诊表示十分的认可。工作人员与欧丽金老人话家常、忆往昔,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与心理状况,送上党和政府对烈属的尊崇和关心。

 

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居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烈属老人话家常

  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提升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医疗健康服务保障水平,完善优待政策和措施,将关爱落到实处,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