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民众:红色书香凝军魂 党建引领传军风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2-12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退役军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7日,中山市民众街道新伦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老党员党建引领知识学习,现场为退役军人党员派发退役军人杂志报刊。

  活动中,民众街道新伦村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60周岁优抚对象老党员,提供与他们息息相关的《中国退役军人》、《广东退役军人》等杂志报刊,呼吁大家深刻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崇高的革命献身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共同探讨了阅读的书籍,现场氛围浓厚,他们表示,通过阅读退役军人相关刊物,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提高了个人能力,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爱军的信念。

  下一步,民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带领辖区内退役军人服务站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拓宽退役军人及军属们的文化视野,陶冶思想情操和精神境界,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