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军民共建鱼水情!中山三角双拥主题公园建成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2-07 分享:

  近日,中山市三角镇党委书记李宗、副镇长陈翠云与镇内78届参战老兵代表共同参观刚刚建设完成的三角镇双拥主题公园。

 

  三角镇双拥主题公园位于镇文化广场香山书房东侧,与三角镇国防教育基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武装部紧密相邻。双拥主题公园是三角镇为巩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以慈善文化公园为依托,在原有园林景观基础上,因地制宜,融入双拥宣传标语和动漫图画等元素,打造双拥共建、群众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双拥宣传主题公园。

 

  公园里,李宗与老兵们边走边聊,细数三角近年来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治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老兵们为党委、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高效解决退役军人诉求、推动军政军民空前团结予以大力点赞,并表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尊崇与关怀。

  家在公园附近的市民刘小姐表示,建设双拥主题公园之前,这里是一片闲置空地,杂草丛生,现在建成双拥主题公园后干净整洁多了,全家人饭后经常在这里散步,接地气的双拥宣传标语看着很舒服,自己对“双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三角镇公共服务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建设三角镇双拥主题公园的目的是让市民在休闲锻炼过程中潜移默化接受国防教育,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双拥意识,推动双拥文化以更亲民的姿态走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