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戎装虽褪,荣光不减!中山南区召开2023年直招士官退役返乡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2-07 分享:

  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服务工作,引导退役军人尽快融入社会。近日,中山市南区街道举行2023年直招士官退役返乡座谈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亚敏,武装部、党建工作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良都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退役直招士官参加活动。

 

  据了解,李钧耀是南区街道首位直招士官。为圆军旅梦,他在了解直招士官的政策后,通过层层选拔,于2018年顺利入伍。

  座谈会上,李钧耀结合个人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军队锻炼成长和工作经历,他表示5年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收获满满,并表达退伍后将努力适应新角色,建功新岗位。

  各部门及社区分别针对退役军人关心的返乡报到流程、就业创业等政策法规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非常欢迎您回家!感谢退役军人负重前行,为国家、社会和人民作出贡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亚敏对李钧耀说道。

  接下来,南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好“一站式”服务,让退役士兵感受到“从军最光荣、返乡受尊崇”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