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真情服务暖人心,阜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2-01 分享:

▲添叔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赠送锦旗

  11月29日下午,阜沙镇退役军人添叔为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来一面绣有“真情服务解忧难  心系老兵办实事”的锦旗,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退役军人添叔是一名参战老兵,因身体及其他原因,其生活较为困难,所居住的住宅存在失修的问题。为寻求帮助,他前往阜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反映问题。

  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走访了解添叔的家庭情况,经多部门核查、审批通过后,为添叔的住宅进行改造。改造工程完工后,曾经狭窄破败的房屋变得宽敞明亮,切实解决了宽叔家的“烦心事”。

▲改造前                                                              ▲改造中

▲改造后

  添叔对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帮助其改造住宅付出的努力致以衷心感谢,表示自成立以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直非常关心退役老兵,他由衷觉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参战老兵的暖心驿站,是退役军人的家。

  阜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感谢添叔的肯定,今后,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着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