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古镇:开展崇军特惠联盟“纳新”工作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2-01 分享:

  为了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崇军拥军氛围,让退役军人获得更多的尊崇感、荣誉感、幸福感。自全市开展崇军特惠联盟活动以来,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广泛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崇军特惠联盟队伍,让崇军特惠联盟大家庭不断得到充实,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带来更多实惠。

  连日来,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与崇军特惠联盟意向商户进行线上沟通之外,还在百忙之中线下走访了这些商户,与退役的创业老兵进行诚恳交流,向创业老兵讲解了崇军特惠联盟“自愿参与、志愿服务、优质规范、合作共赢”的原则,同时不忘强调加入崇军特惠联盟需要遵守的公约和制度。参与洽谈的商户均积极响应崇军特惠联盟政策,签约率百分百,为退役及现役军人给予打折、节日特惠以及可提供商铺作为红色学习教育基地等福利,且表示加入中山市崇军特惠联盟这个大家庭而感到自豪。

 

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崇军特惠联盟意向商户进行洽谈

  近期加入崇军特惠联盟的包括餐饮、汽修、五金、建材、酒店、咨询公司和生鲜食品等行业,下一步,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致力于推广崇军特惠联盟优质产品、优质服务,持续发展壮大崇军特惠联盟,共创军人职业受尊崇、军人家属受优待、企业得效益的双赢模式,争当崇军惠军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