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沙溪:举办秋季退役军人招聘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1-28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充分就业、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人社分局、党建办公室等部门举办2023年沙溪镇秋季退役军人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求职平台,招聘岗位涉及制造、销售、企业管理、信息技术、家政、教育等多个行业。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设摊布点,开设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专区。通过宣传引导、答疑解惑、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为退役军人其家属们提供多样的就业选择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同时,退役军人红旗志愿队志愿者们在现场协助布置招聘会场地,引导前来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有序参与招聘会现场应聘,维持现场秩序、环境卫生,助力招聘会顺利展开。

  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本地相关部门联系,继续细化落实退役军人“线上+线下”提升职业技能和文化程度等多项服务,争取多方面、多形式为沙溪退役军人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平台,充分服务好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