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神湾:党政班子参加“军事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1-24 分享:

  11月16日下午,神湾镇开展2023年度党政领导“军事日”暨青少年国防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信念,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提振全镇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镇党委书记林伟强,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浩东,留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民兵连长及指导员,消防救援局官兵,参战老兵及神湾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林伟强一行进行队列训练,随后前往神湾镇中心小学参加升国旗仪式、观摩民兵应急分队以及消防救援人员技能展示。

 

  活动现场,参演官兵士气昂扬、精神抖擞,各环节无缝衔接,充分展示出官兵们一流的军事素养、专业技能和作风形象。

 

 

  林伟强表示,“军事日”活动制度是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地方党政领导接受国防教育、体验部队生活、提高军事素质、增强国防观念的主要活动形式,必须认真抓好落实。

  林伟强强调,一要加强练兵备战,打造一支“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关键”的民兵应急队伍。二要强化制度保障,以考促建、以评增效,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在实处。三要加强双拥共建,大胆创新,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