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火炬开发区:弘扬崇军拥军传统尊崇优待聚民心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1-24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火炬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崇军特惠联盟”成员招募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得到了区内广大商家的热烈响应,踊跃报名。

  近日,火炬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逐一上门为新加入的10家“崇军特惠联盟”单位授牌,其中有4家为军创单位,全区共有20家“崇军特惠联盟”单位,涵盖了餐饮娱乐、医疗康养、文化传媒、通信物流等多个领域,涉及衣食住行方方面面。

  火炬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崇军特惠联盟”成员单位的进一步扩大,不仅激发了社会各界拥军崇军热情,同时也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各类崇军服务,不断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欢迎更多支持国防建设、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有志之士和爱心商家加入“崇军”队伍,引领中山崇军惠军新风尚。

 

为“崇军特惠联盟”单位授牌
 

为“崇军特惠联盟”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