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五桂山:积极推进“崇军行动”,让退役军人荣誉感更足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1-21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浓厚崇军氛围,形成尊崇军人职业、尊重和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风尚,中山市五桂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推动组建“崇军特惠联盟”,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图片1.png 


自中山市开展“崇军特惠联盟”活动以来,五桂山街道坚持以“让退役军人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为宗旨,充分发挥街道文化和旅游区位优势,发动辖区中山冠隆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五桂山街道大尖山露营公园)、逍遥谷两家旅游景区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产品价格优惠和服务优先优待。其中,五桂山街道大尖山露营公园长期支持拥军事业,今年又在原优惠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优惠力度,对随行家属给予门票半价和免费露营优惠。

日前,五桂山街道公共服务办为新增的5家“崇军特惠联盟”单位授牌。据了解,5家新增的“崇军特惠联盟”中有3家为五桂山军创企业,公共服务办公室对3家军创企业在谋求发展的同时反哺社会,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勇立创新创业潮头,帮助和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优质就业和成功创业,为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