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黄圃:开展“崇军医疗健康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1-21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更好地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守护其健康,近日,中山市黄圃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中山马新医院开展“崇军医疗健康月”活动。

  本次活动从11月20日开始,利用10天时间,为黄圃镇户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血常规、肝功、尿常规、肾功、肝功、血脂、血糖、腹部彩超、胸部DR、心电图等内容。

  中山马新医院是中山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具有个人健康体检、入职体检、公共卫生体检、食品从业人员体检资质。“作为中山市崇军特惠联盟成员单位,中山马新医院一直将社会责任融入到医院发展之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构建非公医疗新型社会责任体系,能为黄圃镇乃至全市退役军人提供相关的医疗健康服务,我们深感荣幸。”中山马新医院院长赵才聘说。中山马新医院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将以优质医疗资源、便捷高效服务和高度的责任心,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高质量服务,为他们的平安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