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三乡:退役军人助力半程半马拉松赛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1-21 分享:

  11月19日,和胜杯·2023三乡半程半马拉松赛在中山市三乡镇文化广场燃情开跑。来自省内外及本地的5000余名半马拉松爱好者齐聚三乡,随风奔跑,感受“中国最美乡镇”独特魅力。

  三乡镇退役军人和民兵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及后勤服务、现场保障等各个岗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半马拉松赛道路线共21.0975km。志愿者在运动员报到区热情迎接运动员报到,提供协助扫码签到、运动员资料填写、当地住宿餐饮公共交通引导等服务,耐心回答运动员和游客的咨询。19日比赛当天,各退役军人志愿者编入沿线志愿服务服务点,协助开展道路秩序维护、运动员引导、饮用水补充点有关工作,用行动展示退役军人良好风采。

 

  据悉,本次和胜杯·2023中山三乡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广东省田径协会指导,中山市三乡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市三乡镇教体文旅局、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山市田径协会、中山市三乡镇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共设置半程马拉松组和迷你马拉松组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组约3000人,迷你马拉松组约2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