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火炬: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团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11-10 分享:

  为用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丰富重点优抚对象、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精神文化生活。11月8日—10日,火炬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批次组织辖区重点优抚对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共194人到中山市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古氏宗祠)、白鸽队队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团建活动。

  活动现场,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通过聆听革命事迹讲解、浏览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和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团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并对中心的精心组织安排和高效服务给予一致好评。

  火炬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服务工作,通过各类活动满足退役老兵晚年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增进与他们的互动交流,让退役军人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优抚对象参观白鸽队队部旧址
 

优抚对象浏览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