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西区:首支退役军人篮球队正式亮相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6-30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感召力,丰富广大退役军人文体生活,促进退役军人之间的相互交流。近日,中山市西区街道彩虹社区首支退役军人篮球队正式组建并参加社区工联会举办的“创文杯”篮球交流赛。 

  比赛中,退役军人篮球队主力干将退役军人张秀锋、杨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一个个灵活的传球、抢球断球、精彩投篮,精诚团结、配合完美,在防守进攻之中,尽显军人作战的谋略和胆识。赛场气氛活跃、热烈,场内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退役军人们展现了精湛的篮球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比赛。

  “今年是我退役的第10年,能够参加社区组织的篮球赛,感觉就像回到了部队时光,很有意义,这场篮球赛让我们这些退役军人聚在一起,让我们都‘燃’起来了!大家都很激动。”退役军人郑永乐说。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辖区退役军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发挥了退役军人积极践行运动健康生活的引领作用,展现了退役军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军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