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民众:立功喜报送到家,军人军属享尊崇!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6-21 分享:

  “您好,感谢您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好军人,您的孩子在部队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士兵,我们给您送喜报来了!”日前,民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12名立功受奖军人的家属送喜报和慰问品,激励广大军人将荣誉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一张立功喜报,满满地承载了军人荣誉和军属的期盼。杨嘉文的父亲接过儿子的喜报,欣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据悉,杨嘉文2011年入伍,现服役于某海军部队。入伍12年,他积极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部队里屡立新功,2021年荣获“三等功”、2022年荣获“四有”优秀士兵。

  “感谢部队把我儿子培养得这么优秀,还将喜报送到家中,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杨嘉文的父母十分激动和深感自豪,希望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立新功,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人民添彩。

  “祝贺你荣获2022年‘四有’优秀士兵,现在工作怎么样?”去年9月,崔梓健从部队退役回到家乡,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引荐下,目前在新平派出所当一名辅警。“从部队到警营,从国防绿到警察蓝,所处的环境变了,身上的制服变了,但唯一不变的是自己的初心。”崔梓健表示,退伍不褪色,把自己的愿望和抱负倾注在热爱的公安事业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每到一名军属家中,慰问组与军人及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希望他们无论在部队还是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到部队和当地经济建设中,在新的征程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