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港口:帮助患病老兵解困忧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6-16 分享:

  近日,中山市港口镇中南村退役军人何先生专程来到该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赠上一面印有“精准帮扶解困忧 党恩情怀永不忘”的锦旗,感谢港口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主动帮助其申请1.7万余元省应急救助资金,解决了其家庭燃眉之急。

  据悉,何先生身患重大疾病,高额医疗费几乎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术后又频繁返院复查和治疗,巨额的医疗费用让本来不富裕的家庭不堪负荷。港口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获悉情况后,多次与中南村服务站主动上门提供热情服务,收集何先生的病历、医疗单据等相关材料,帮助其成功申请到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缓解了何先生一家人的生活困难。何先生多次致电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感谢,近日又赠送“精准帮扶解困忧 党恩情怀永不忘”的锦旗,对中心表达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