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古镇:帮助退役军人解忧难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6-02 分享:

  5月31日,退役军人邓某来到中山市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上“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不辞辛苦高度负责任”的锦旗,以此感谢中心工作人员对他的真诚帮助。

  今年2月20日,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到邓某的求助诉求,随后立安排工作人员前往邓某家中,了解其经济纠纷事项的来龙去脉,耐心听取诉求。

退役军人(中)送上锦旗

  在2月至5月期间,中心负责人多次联动相关部门,协调了解具体情况。工作人员十数次奔走于邓某和经济纠纷对方,分别从纠纷双方角度出发,分析此纠纷的利弊,坚持以法育人、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化解其的思想难点和堵点,不断在纠纷双方之间调和,找取到双方解决纠纷的平衡点,最终妥善处理邓某的经济纠纷事件。

  古镇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往后工作中会坚持情理法并举,为广大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让更多需要帮助的退役军人能得到更温暖、更及时的关怀,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