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开发区: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火炬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

  近日,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博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户籍退役军人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定于江门新会劳动大学,共有32名退役军人参加。

  新会劳动大学原名北郊圭峰农场,1958年7月1日,周恩来总理来到新会视察、调研工作,亲自将圭峰农场命名为“新会劳动大学”,并作题词,现为江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设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览馆,以真实、生动的图片,记录了周恩来总理在新会视察、调研工作的历史。

  展览馆展示了周恩来总理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与人民亲密无间的高尚品质。退役军人们在这不仅聆听到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时的原声讲话,还全面了解了周恩来总理视察期间留下的教诲,周恩来总理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让我们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退役军人的政治意识,坚定爱国爱党爱家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