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黄圃:“崇军特惠联盟”再添新成员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20 分享:

  2月17日上午,中山市黄圃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该镇马新医院授予中山市“崇军特惠联盟”成员单位牌匾,该院正式成为中山市“崇军特惠联盟”成员单位,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质保障。

  黄圃镇马新医院历来高度关心重视军民共建和拥军优属工作。长期以来,全院上下认真落实拥军优抚政策,用实际行动增强军民情谊。医院各就诊处均设有“军人优先”等标识标牌,为前来医院就诊部队官兵、文职人员及亲属开辟“绿色通道”并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马新医院负责人表示,加入“崇军特惠联盟”成员单位后,将充分发挥医院及医养优势,为现役、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优先待遇、优惠价格。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安排专车接送、免费上门健康检查、送医送药上门等服务。全体医务人员始终履行社会责任贯穿于医院发展全过程,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让温暖与健康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