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坦洲:拥军爱心企业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20 分享:

  近日,中山市坦洲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连同农业银行坦洲支行、坦洲镇建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部分拥军爱心企业前往中山市大茅医院走访慰问该镇退役军人霍呀佬。

  霍呀佬今年73岁,是坦洲镇籍的一名退役老兵,终生未娶,已在大茅医院生活48年,见证了大茅医院这一特定历史产物的发展、变迁历程。慰问组来到霍老屋中与其亲切交流问候,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老兵的身体、生活等状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身心舒畅。他对家乡慰问人员的到来非常激动和高兴,连声道谢,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热心人士的关心关爱。

  此次走访活动联合了拥军优属企业,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心关怀退役军人,把党委、政府和社会组织的尊崇尊重、关心关爱传到每一个角落、传到每一位退役军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