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南头:联合驻地医院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送健康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15 分享:

  2月11日,中山市南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中山爱尔眼科、广济医院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免费健康义诊活动,共5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享受了这一特惠。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携老伴或者父母在现场登记信息,中山爱尔眼科医生为他们提供视力测试、眼科检查以及眼部健康知识普及等服务;广济医院医生为大家进行牙科口腔检查以及慢性病筛查。

  除现场提供免费眼健康检测外,中山爱尔眼科还推出到院免费眼健康基础检查、绿色通道、专人跟诊服务,以及部分手术费减免活动:在广东省范围内,对年满50周岁以上患有白内障、翼状胬肉等眼病的退伍老兵及直系亲属,可以申请项目帮扶,手术费用除医保报销外,个人支付部分费用全部优免(约2500元/眼)。

  此次活动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许,退役军人张叔由衷感叹:“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和家属的关心关爱!”

义诊活动现场。

中山爱尔眼科医生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做眼科检查。

广济医院医生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慢病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