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沙溪:新春送立功喜报“喜上加喜”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30 分享:

  1月29日,伴随着阵阵喜庆热闹的锣鼓声、鞭炮声,中山市沙溪镇副镇长余添宏、刘锦荣,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龙山村委及驻村组等一行组成慰问组来到郑顺宏家中,向他的家人送上三等功、“四有”优秀军官喜报和慰问金,送去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在2022年度工作中,郑顺宏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立个人教育管理三等功一次,同时被评为2022年度“四有”优秀军官。此前,2020年8月毕业分配时,郑顺宏志愿前往边远艰苦地区工作,已获国防科技大学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慰问组将喜报送到郑顺宏父母手中,祝贺郑顺宏再次荣立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军官,感谢家人培养出的优秀好男儿。同时希望她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的工作,鼓励他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接过沉甸甸的喜报,郑顺宏父母的欣慰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这次立功受奖喜报是儿子参军以来的第二次喜报,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积极进取,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全家人真是太高兴了!这是我们收到的最开心的新年礼物!”郑顺宏父亲表示:“我曾经是一名铁路兵,现在儿子也当兵,还多次立功,我们为儿子感到骄傲。今后将继续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多为国防事业作贡献,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 

  喜报虽小,却连通着军地家三方,传递着荣誉、激励和期待,更彰显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尊重。今后,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好送喜报活动,大力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激励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