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阜沙:心系老兵办实事获退役军人送锦旗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2 分享:

  近日,退役老兵黄伯将一面写有“心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的锦旗送到中山市阜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真诚感谢镇党委、政府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相关村委对他一直以来的关怀。

  据悉,2021年11月黄伯被确诊为“特别病”以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多次联合黄伯所在村委入户对黄伯关心问候,并结合黄伯医疗费高达10余万元而自身家庭困难的情况,迅速制定救助方案,帮助其申请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24666.93元、中山市优抚对象临时困难补助3000元,切实有效解决了黄伯医疗费用困难的问题。

  阜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既是退役军人对镇党委、政府的感谢,也是对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

  阜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工作理念,始终将退役军人的事放在心上、落在实处,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今年以来,共为符合条件的困难退役军人申请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中山市优抚对象临时困难补助、阜沙镇临时困难救助19人次,发放补助9.46万元;大病退役军人走访慰问19人,发放慰问品7600元,有效帮助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