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南区:组织退役军人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钢铁意志》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2 分享: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中山市南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邀请辖区重点优抚对象、企业军转干部及退役军人代表开展爱国主义电影《钢铁意志》观影活动。党工委委员冯毅江参加活动。

  电影《钢铁意志》全片高扬主旋律,情节丝丝入扣,鼓舞着观影的每一个人。退役军人阿阳现场分享道:“影片中的一句句台词、一幅幅画面,展现着新中国钢铁人的钢铁意志,钢铁战士的意志、情怀、胸襟,令我敬仰和感念。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要拿出敢于担当、精于担当、善于担当、严于担当的精神,秉承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发扬好军人本色,为南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影片放映结束后,在场观影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鞍钢人的“钢铁精神”,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钢铁般的意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