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小榄: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团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08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近日,小榄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镇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各村(社区)退役军人站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团队建设活动,共有来自全镇各村居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专干近40人参与。

  活动采取团体赛,实行积分制,所有参加人员分成四个小组,先后参加搭桥传球、你画我猜、吹气球传纸杯、拔河等比赛项目,按照每个项目的比赛成绩排名进行积分。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团建小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兴趣和参与热情。

  赛后,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各参赛队伍颁发了小奖品。大家一致认为,在紧张繁忙的工作间歇,开展这类普及性强、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喜闻乐见的团队建设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磨炼了意志,同时也能很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专干搭建沟通交流、传递正能量的平台,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小榄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组织开展内容、形式更加多样的团建活动,丰富退役军人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更好地激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团队协调、决策、合作和沟通能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干事创业的勇气和自信,营造积极、友爱、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