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三乡:三乡政企携手关爱困难军人家属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10-31 分享:

  10月28日,中山市三乡镇副镇长余良盛带领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三乡镇青年企业家协会,为困难现役军人家属周汉明送去善款12000元。

  周汉明是现役军人周颖权的父亲,因为糖尿病加剧,导致右下肢坏死,做右下肢切除手术。“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爱心人士,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周汉明为慰问组一一赠送锦旗,以表谢意。现役军人家属因病截肢,花去巨额医治费,且安装义肢还需要笔大量经费,给生活带来极大困难。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到情况后,为其申请广东省应急救助基金,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对其进行爱心帮扶。三乡镇青年企业家协会筹到善款12000元。

  慰问组在周汉明家中与他们拉起家常,向他们宣传国家的相关优抚政策,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努力生活。

  三乡镇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黄四海和执行会长郑荣组织爱心企业对现役军人困难家属进行爱心捐赠和关心,既是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更是企业爱心回馈社会、心系困难群体的真实体现,为三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