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喜迎党的二十大、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报道——中山南区: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2-09-13 分享:

  9月9日,中山市南区街道组织40名退役军人红旗志愿服务队队员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老兵永远跟党走”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在教官的带领下,队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射击、越野等户外拓展培训项目,充分展示了军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退役军人阿豪表示,虽然已经退役三年,但是今天可以和一群战友射击、开越野摩托车,感觉又回到了在部队一起作战、生活的感觉。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把团结合作、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转化为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动力,努力工作、拼搏进取!

  通过拓展活动,退役军人志愿者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相互信任、相互合作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