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喜迎党的二十大、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报道——中山三角:守护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2-09-13 分享: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9月8日,中山市三角镇组织21名镇、村两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在三角烈士纪念墙广场,志愿者们身着橄榄绿马甲,带着小马扎,聆听参战老兵、二等功臣梁添福讲述烈士事迹。随后,大家一起打扫烈士纪念墙广场卫生,对周边杂草进行清除,使广场焕然一新。

  据悉,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教育志愿活动,不仅能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也能为三角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精神动力。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致表示,此次志愿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将革命先烈精神主动融入工作中,全心全意帮助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