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信息

中山西区:唱响主旋律 《领航》新征程!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日期:2022-08-26 分享: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昂首挺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日前,中山市西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老兵永远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组织开展学唱《领航》主题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参加活动。

  《领航》这首歌曲准确把握时代主题,着力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唱响了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深情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工作者及广大退役军人“拼搏奋进,一心向党”的热情。西区街道高度重视本次学唱主题活动,认真部署相关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全街道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到其中。为了组织好这次学唱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教学。

  活动现场首先集体观看了《领航》系列宣传影片,体会歌曲的精神内涵;在老师的带领下,伴随着昂扬奋进的旋律,在场的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用心跟唱,深情温暖的歌词和大气磅礴的旋律,引发了现场强烈共鸣。

  西区街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街道将继续推广学唱《领航》活动,深化拓展“老兵永远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活动成果,鼓励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其中,以饱含深情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赞美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唱响弘扬正能量主旋律;同时聚焦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创新退役军人工作服务模式,保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